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新加坡境外就业学生回国见面会在我院举行
2017年04月14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魏国平)413日,我院首批境外就业学生蒋小慧等同学抱着感恩母校的心情,利用回国探亲时间与我院江苏中澜境外就业班学生进行了见面会。

会上蒋小慧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工作的现状,并一一解答了中澜班同学对境外就业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会场气氛和谐,大家侃侃而谈,最终同学们对出国就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渴望。

据悉,蒋小慧同学所在的公司是United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简称UMC)成立于1980年,是世界第二大晶圆制造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同时也领导着半导体业的发展。UMC的福利待遇优越,年薪12万元起,公司提供星级酒店标准的住宿和高品质的餐厅以及健身娱乐等设施。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