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国际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7年05月31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周涛) 5月27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南校区D210会议室举行2016-2017学年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出席典礼。

国际学院根据《淄博职业学院奖学金管理实施暂行办法》中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评审办法,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程序评审出了2016-2017学年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这是我院首次评审该奖项,目的通过建立奖惩机制,鼓励进步,激励落后,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提高其参与各种文体活动的积极性,进而推动我院来华留学生项目教学和管理质量提升,扩大我院来华留学生的招生规模,提高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和能力。

姜义林做留学生奖学金颁奖致辞。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