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我院来华留学生“感知中国 共筑梦想”系列活动之“走进实践教学基地”
2017年06月01日 浏览


(通讯员 周涛) 2017年5月28日,我院十几名来华留学生应邀参加博山区池上镇端午文化艺术节活动。
本次活动系我院来华留学生“感知中国 共筑梦想”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将书法、国画、香道、茶道、京剧、古琴演奏、陶艺等传统文化一一呈现,学生们也可亲在体验,同时还有祭屈原仪式、汉服表演、包粽子、射五毒、拓染等端午节民俗活动展演,留学生在欣赏的同时也亲自体验。此外,留学生们还步入了樱桃园采摘樱桃和爬山。

池上镇聂家峪村也是我院来华留学生的实践教学基地,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他们的语言应用能力,也有力地诠释了淄博民俗和传统文化,使留学生们加深了对中国的文化了解和认同。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