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菲律宾远东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在护理学院举办
2017年06月02日 浏览


近日,远东大学驻华办事处代表姚茜老师和戴钰老师为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进行了8场留学项目宣讲。

宣讲会上,两位老师介绍了远东大学护理专升硕项目、菲律宾国家环境、护士的职业发展规划、双语护理人才的发展优势等,并详细介绍了菲律宾护理教育与欧美国家高度接轨的特点、高学历双语护理人才在就业中的优势。宣讲结束后,有近百名同学表示对此项目感兴趣,填写了申报意向。

附: 菲律宾远东大学始建于1928年,是菲律宾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全校有三个校区,主校区位于首都马尼拉,下设七所学院,提供多个专业的学士、硕士、博士课程。其护理学院成立于1955年,代表着菲律宾乃至全世界护理专业最高水平,该院每年85%的毕业生赴欧洲、北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工作或进修。

(菲律宾远东大学链接:http://www.feu.edu.ph/)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