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国际学院来华留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博山区农村举行
2017年06月14日 浏览


(通讯员 周涛) 2017年6月10日,国际学院副院长段凯文带领我院留学生代表一行四人应邀赴博山区池上镇聂家峪村举行来华留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经过双方前期沟通和实地考查,国际学院选定了博山区池上镇聂家峪村为我院的来华留学生实践教学基地。聂家峪村具有中国典型农村的特有乡村风貌,近几年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品牌农业经济和旅游名片,发展了猕猴桃和大樱桃等特色农业,兴建了依山傍水的住宿条件,并定期举办中国传统文化活动。


  本次揭牌仪式为双方开展后续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和教学实践做了很好的铺垫,也将促进聂家峪村提升自身影响力,进而带动经济的发展。本次活动得到了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和博山区电视台的跟踪报道和宣传。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