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我院项目被评为“山东省2016年度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2017年06月23日 浏览

本站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表彰山东省2016年度优秀对台交流项目的通报》中,我院提报的交流项目——台湾美和科技大学学生来淄博职业学院研修交流,被评为“山东省2016年度优秀对台交流项目”,受到通报表彰。

本次活动,是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的指导支持下,全省各市、各部门和高等院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齐鲁文化资源优势和“孔孟缘·鲁台情”对台工作品牌的影响,积极开展对台交流合作,创新组织举办的一批对台交流活动。省台办从提报的参评对台交流项目中,综合活动主题、内容、规模、效果等情况,评选出了137项活动为“山东省2016年度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我院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鲁台交流合作和全省对台工作的创新发展。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谋划组织好对台交流活动,并将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培育品牌,提高质量,务实推进鲁台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团结影响台湾同胞实效,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