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国际学院举行留学生开学典礼及法律知识讲座
2017年10月13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周涛)9月29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南校区D210会议室举行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及法律知识讲座,副院长高霞、学生处长王维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周村区出入境管理科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会议分三个阶段。首先,高院长代表学院对七十余名留学生致欢迎辞,并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做了重点介绍;随后留学生代表诺拉和教师代表安琪分别做了发言;最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局长左雅娟女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细则和人身、财务、交通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国际学院组织全体留学生在留学生公寓楼进行了消防知识学习与灭火器材使用演练。


本次开学典礼和出入境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活动,是留学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留学生安全管理的基本要求。通过本次活动,留学生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我院情况,熟悉我国在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对我院留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