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国际学院中外留学生足球友谊赛圆满完成
2017年10月20日 浏览


(通讯员 国际学院 周涛)2017年10月19日下午,Hand-in-Hand社团承办的中外学生足球友谊赛在我院南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
  比赛双方为国际学院留学生队和淄博职业学院足球爱好者联队。赛前,裁判员老师交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球员陷入激烈的拼抢,上半场爱好者联队攻入四球,下半场留学生队调整战略,也攻入一球,比赛最终以足球爱好者联队以4:1获胜结束。


本次比赛双方都非常投入,不乏激烈拼抢对抗,但双方都能遵守足球比赛规则,竞技精神和体育道德得以彰显。通过比赛,加深了中外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其课余生活,能够使留学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淄博职业学院的大家庭。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