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国际学院举行来华留学生庆元旦活动
2018年01月02日 浏览

(通讯员 国际学院 周涛)2017年1228日下午,由国际学院国际合作部主办、Hand-in-Hand社团承办的来华留学生元旦活动我院南校区语言中心如期举行。


本次联欢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为学做水饺活动,然后为留学生晚会。参与人员主要为国际学院来华留学生、国际学院领导和任课老师。在做水饺环节,老师们讲解了中国人吃水饺的传统,同时亲自示范水饺的各种具体制作方法,随后师生共同制作并分享了水饺。


在晚会环节,留学生们奉献了精彩的舞蹈,并积极参与游戏互动,晚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