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山东师范大学来我院看望实习教师并进行工作交流
2018年03月22日 浏览


(通讯员 国际学院 周涛)316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书记周连勇和院长王其和一行四人来我院看望实习教师及交流来华留学生教学和管理经验,国际学院院长朱爱青陪同接待。

周连勇一行四人先是与考察了我院的留学生教学区域设施和实习教师工作生活环境,随后与国际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在南校区六楼国际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对我院给与实习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院来华留学生近几年的发展速度高度给与了很高评价,随后双方就留学生教学和管理相关内容进行了深人探讨和经验交流,并将进一步实现交流的常态化。

我院为山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对方已先后选派十几名实习教师来我院进行教学实践,带来了山东师范大学的教学经验和方法,为我院留学生教学做出了很大贡献。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