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我院来华留学生共庆纳吾热孜节
2018年03月26日 浏览



(通讯员 国际学院 周涛)2018年323日下午,国际学院一百多名留学生在南校区排球场参与中亚国家传统节日“纳吾热孜节”庆祝活动

在国际学院国际合作部的大力支持下,吉尔吉斯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留学生精心筹划了本次节日活动,这也是我院留学生继2016年后第二次举办“纳吾热孜节”庆祝活动。两国留学生制作了“纳吾热孜饭”、手抓饭、特色糕点等传统美食与教师和其它国家留学生分享,设计了拔河比赛、趣味赛跑、背气球等丰富的文体活动,并邀请了来自俄罗斯、美国、韩国、阿尔及利亚、伊朗、克罗地亚、津巴布韦、苏丹、柬埔寨等国家留学生一同庆祝这一盛大节日。

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留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元包容的文化特色,呈现了我院国际化办学的特色。

 注:“纳吾热孜节”是中亚地区国家重大传统节日,人们以此来辞旧迎新。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