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泰国博仁大学-淄博职业学院“东盟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8年03月29日 浏览


321日,泰国博仁大学——淄博职业学院“东盟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我院北校区举行。博仁大学副院长李黎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双方签署了《淄博职业学院与泰国博仁大学共建“东盟教育中心”协议》,我院成为山东省首个建立“东盟教育中心”的高职院校。

近期,“东盟教育中心”将在几个方面展开工作:邀请泰国博仁大学教授来我院讲座,派遣我院教师赴博仁大学参加学术研讨,组织双方学生游学、留学,邀请对方学生参与国际技能大赛,设立“博仁大学-淄博职业学院”奖学金,用以奖励赴博仁大学留学的优秀学生。双方签署了《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将两校间的实质性合作引向深入。

“东盟教育中心”的成立,提升了我院财经商贸类专业建设水平,推动了我院优质校建设进程,提升了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