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国际学院举行来华留学生“我眼中的中国”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浏览

(通讯员 国际学院 周涛)2018年420日下午,国际学院来华留学生在南校区语言中心共同评选“我眼中的中国”摄影作品


hand-in-hand社团策划与组织,国际学院如期举办首届“我眼中的中国”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参赛对象为全院来华留学生,作品内容为留学生生活、学习和反应中国特色的图片资料。提交参赛作品的留学生达82人,经过全体参赛留学生三轮投票选举,从120多幅照片中选出了10幅最具代表性作品,米尔良、穆娜拉、马苏德等8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留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以他们的视角诠释了中国特色,体现了我院来华留学生对学院和中国的总体印象,为我院丰富留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