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我院举行加拿大高校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研讨会暨境外客座教授聘请仪式
2018年05月11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周涛)5月9日下午,加拿大杜伦学院商务、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Robert Boardman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关于加拿大高校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研讨会,信息工程系、动漫艺术系和国际学院等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报告会。

会前,杨百梅院长代表学院向Boardman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Boardman教授的讲座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杜伦学院、商务、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及个人教学领域简介,重点介绍了其所在信息技术专业基于思科公司(Cisco)认证网络工程师项目(CCNA)开展课程设计与教学的理念。第二部分为新型科技Raspberry Pi(中文名为“树莓派”)的介绍,以及杜伦学院围绕Raspberry Pi拟实施的教学模式探索与实验。在问答环节我院教师针对Raspberry Pi提出了相关问题,Boardman教授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为我院相关专业教师提供了了解加拿大应用技术类院校教学理念设计及紧跟科技发展步伐并使之与人才培养有机融合的机会。

5月10日,Boardman教授将面向信息工程系学生做关于信息技术未来发展趋势的专场报告。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