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国际学院举行中外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周涛)5月12日,国际学院在南校区语言中心举行中外学生文化交流活动,参与人员有来华留学生、国际学院和文化传媒系部分中国学生。

首先,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韩国、柬埔寨、伊朗、阿尔及利亚等近十个国家的留学生分别展示了精心制作的PPT,介绍本国的风土人情、传统习俗和现代风情;随后,来自文化传媒系的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和传统歌曲演唱,国际学院学生表演了乐器演奏、诗歌朗诵《我的祖国》等节目。

本次活动,不论是留学生以PPT形式展示不同国家风情,还是中国学生各种形式节目展示,都获得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拉近了中外学生的距离,促进了不同文化间的彼此赏识和相互尊重。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