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淄博旭昊纺织有限公司赴沙特境外就业招聘信息
2016年09月29日 浏览

就业国家: 沙特 项目编码:20160001

用人企业:淄博旭昊纺织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店长

公司简介:公司位于山东淄博周村309国道以南,占地20000平方米,为中外合资企业。现有职工200人,固定资产500万元,年产值达2000万元。公司拥有先进的纺织设计系统及织造印花设备100多台套,专业生产纺织装饰布。主要出口装饰布、地毯、毛毯等。

公司网址:http://dadada299.diytrade.com/

招聘人数:3人

工作职责:负责在国外办事处门店销售的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

1、年龄20-30岁,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属淄博本地且具备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自私的、脾气不好的不要。

6、身体健康,没有高血压、精神病、癫痫病、心脏病、结核病、肝病、糖尿病、胆结石、肾病、性病、癌症等陈年性疾病、慢性疾病、传染病以及其它不适合在国外工作的疾病.

薪水待遇:

1、合同期为4年;工作2年后,回国探家80-90天带薪休假,然后再出国工作2年!工资标准:第一年工资年薪46000元,第二年工资46000+补贴,第三年46000+补贴,第四年46000+补贴,根据每年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能力具体涨多少补贴(每年补贴均在1万元以上)。

2、工作时间:按照当地工作时间做安排,做六休一,会有加班。

办理费用:公司负责给办理护照,签证费,2次往返飞机票等,以及在国外的吃住行公司全包。

面试安排:2016年10月上旬面试;面试地点待定。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1日。

派出日期:2-3个月,可以出境工作。

项目优势:

1.无语言要求。

2.无出国费用,收入有保障。

3.管理岗位,学习管理技能,劳动强度小。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