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境外就业世界500强ASE公司招聘简章(零费用)
2016年10月19日 浏览

招聘人数:40人

工作职责:负责在生产线上的操作,技术维护工作

招聘要求:

※性别:男女不限

※要求:无色盲色弱,可从事12小时轮班工作; 态度要好,服从安排,主要是负责生产线一般操作的工作。

薪水待遇:

※薪水:底薪900新币/月,白班10新币/班,晚班20新币/班,满勤奖70新币/月;

※工作时间:平均每周44小时,12小时轮班制,超出按照新加坡法律计算加班费。

※其他:按照新加坡劳工法规定提供医疗及相关保险做满3个月奖励250新币,做满6个月再奖励250新币,做满12个月再次奖励500新币。

(以上仅供参考,具体依据雇佣合约为准)

合约及保险:按照新加坡劳工法规定提供医疗及相关保险,合约期两年, 期满视双方情况可以续签。

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护照复印件,贴上二寸照片的个人详细中文简历

办理费用:零出国费用,雇主承担机票。

面试安排: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间11月初。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底。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