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赴菲留学生活初体验
2017年09月05日 浏览

时光总是在你闲适惬意的时候转瞬即逝,不知不觉已经来到菲律宾一个月了,之前的我并没有想过会有出国留学的机会。

 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专科生,人生的下一站应该就是为了找工作向各个医院疯狂的投递简历,然而就在毕业临近之际接到我们学院与菲律宾远东大学合作留学的消息,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无疑也是一个挑战。

由于这是我们学院首次合作这个项目,我内心难免会有些半信半疑。但是,听过院校的意向咨询会和蒋老师对我各个问题的耐心解答,我决定为我的人生开启新的篇章。正如有句话“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得到了父母支持和小伙伴的加油打气,这更加令我内心勇敢坚定。

接下来就是办理签证等各种手续,等待出发的那天。

7月14号,这一天终于到来。我放下过往的一切,带着激动地心情与父母依依惜别,独自乘坐飞机来到白云机场与小伙伴会和一起飞往马尼拉。


初下飞机,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却又真真实实。机场有亲切幽默的平老师在接机,一路上向我们介绍这边风土人情和注意事项,在平老师和学姐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入住公寓,32楼,有两个阳台,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风景都美得令人心醉。

马尼拉的晚霞,火烧云的感觉有木有!

马尼拉基本几天就会有一场小雨,不过连阴雨天都是美的。

Makati的石锅拌饭99P

其实国外的生活适应的很快,唯一一点就是我的蹩脚英语,但好在学校有针对这个问题为我们安排专门的语言课,语言课的老师美丽又充满热情,会很耐心的为我们重复不懂的地方。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解决点餐全靠指这个尴尬了。

现在在这边已经生活一个多月了,各方面适应都很好,感谢我的母校给我们提供那么好的升学平台,帮助我们提升学历,拓宽以后的就业面。最后给大家附上一条鸡汤“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陈梦迪

QQ:1669057379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