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0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逯苗)近日,从教育部获悉,我院在2015年高校(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推荐的3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实现了我院在该项比赛国赛成绩上零的突破。

艺术设计系教师李鹏的作品《自然形态解析》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教师王静的作品《铺麻醉床法》获得二等奖、王逢春的作品《枕左前位分娩机制》获得三等奖。

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旨在推动高职高专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推进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开发课程等建设成果在职业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至今已举办三届。本次比赛全国有5000余位教师参与,最终有254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此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52名、优秀奖102名,优秀组织单位18个。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特邀全国微课制作专家刘万辉对全院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微课教学设计与开发技术”的专题培训,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全面指导。经过层层选拔,10名教师分获省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3名教师被推荐参加国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信息化教学建设的成果,也为我院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全面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手段、拓展教学空间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进行“智能制造技术”认知学习
下一条:“三风”建设专题报道(三):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营造教与学竞技氛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