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艺术设计系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张海澜)3月1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田立忠到艺术设计系调研并参加了该系全体教师会议。

田立忠听取了该系负责人关于“两深入两服务、两改进两调动”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教学和学生工作情况、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田立忠对该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结合工作实际,要求系里认真思考,做好2015年的工作规划,开好各层次、各方面的会议,抓好、落实好各层面工作,迅速步入常态,老师们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他还强调了招生和就业、安全等重点工作,认清招生形势,主动出击,做好单招和夏季招生等工作,把安全工作要当做头等大事来抓,落实责任,杜绝责任事故。要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相结合,齐抓共管,形成教师教书育人、学生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田立忠要求该系全体教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参加全市青少年信息化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年继续开展单独招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