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获市国动办、市教育局通报表扬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 保卫处(征兵工作站)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怀生)近日,市国动办、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表扬2023 年度全市学校国防动员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对学院2023年度在全市国防教育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进行了通报表扬。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广泛开展国防动员教育,营造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郁氛围,并取得良好成效,历年来参军报国的同学均居全市前列。

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国防教育工作新的形势、任务和途径,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更加积极主动地组织开展和支持参与全民国防教育,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学院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全员育人导师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在“驻淄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中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