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2022年度新进专任教师汇报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逯苗)3月12日下午,学院2021、2022年度新进专任教师校级汇报课活动在东区综合楼二楼拉开帷幕,来自14个院系的49名教师分6个组进行了现场汇报。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专家、院系教学副主任、教师大赛获奖选手等36人组成评审组,对每位教师的汇报课表现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与指导。

学院对新进专任教师的培养高度重视,专门出台了《淄博职业学院教师培养培训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把提升新进专任教师教学基本功作为重点培养内容。本次汇报课活动经过充分的准备,从方案酝酿、通知发布、院系培养等历经近一年时间,最终以汇报课形式完美呈现。汇报课不仅是对新进专任教师个人素质的检验,更是对其教学能力的全面梳理与提升。本次汇报课为新进专任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他们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本次汇报课新进教师整体表现较好,凸显了新进教师培养成效。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新进专任教师的培养力度,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发展空间,让他们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早日成长为名师大师。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淄博职业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被评为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先进单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