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4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魏伟)3月23日,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领导刘伟、孙启友、耿玉河、张成山、李富广、李厚永、毕思勇,正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启友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会议听取纪委专题报告。党委书记刘伟同志与支部、部门代表签订《2024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24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党建“一融双高”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深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凡是书记就要打头阵,凡是班子成员就要挂好帅,凡是党员干部就要作先锋。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务实举措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要强化互融互促,在关键办学能力提升方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要把党建任务置于重大项目中,把党支部建在教育教学团队上,把党员干部的关键作用体现到攻坚克难处。四要坚守红线底线,以从严管党治党带动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坚决不碰纪律规矩红线。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好这项工作可谓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增强政治自觉,压实政治责任,要绷紧隐患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在平时、落在全体,常态长效净化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和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周训正

摄影:乔琪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联系班级参加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