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桂银)为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医护文化,全面提升护理专业学生基本技能,5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西校区实训楼举办了护理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参赛的8名选手是从2011级、2012级高职护理专业学生中层层选拔出来的,参加了头部包扎、心肺复苏、静脉输液、胃肠减压四项技能操作的激烈角逐。经过近3个小时紧张的比拼,最终马言言、宋文秀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护理学院负责人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基本理论和临床操作技能水平,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护理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良好的平台,为临床护理实习奠定坚实的基础。参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护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我院顺利承办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考点工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手绘文化衫征集展示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