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孙百军在北京树下画廊举办近作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2    来源:    点击数:


孙百军(左二)与业内专家交流


画展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 张海澜)近日,艺术设计系教师孙百军在北京798艺术区树下画廊举办了“药引子——孙百军近作展”,展览受到艺术界极大关注与好评。

孙百军是中国实验水墨的早期开拓者之一,自上世纪90年代初就广泛参与到水墨实验性的创作之中,本次树下画廊展出的作品为孙百军近两年的部分创作。他的作品有着独特的个体生命经验,从某种程度上直接反映了他自身的身体状况。他从调理的药中提取材料,创作出了独具视觉效果的画面。孙百军的作品一直关乎个体生命经验,而个体生命经验是他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一以惯之的主题,可以说,他的作品就是从他身体上生“长”出来的。

此次画展将持续到五月底,欢迎学院领导、师生和各界人士鉴赏。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警民携手齐努力 平安校园谱新篇
下一条:离退休老职工致信感谢学院关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