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警民恳谈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怀生)3月12日,学苑派出所在学院保卫处会议室举办了警民恳谈活动,保卫处及部分处室、系院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苑派出所负责人首先通报了开学后学院的总体治安状况,分析了发案情况及警务工作主要成效。随后,就如何加强消防安全、出租房屋管理、预防电话诈骗、金融诈骗等方面提出了防范对策,并与参会代表开展了互动交谈,大家纷纷为学院的下一步治安管理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警民恳谈会,不但拉近了学院师生与民警的距离,加深了师生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而且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到我院信息工程系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