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获淄博市青年学生手工制作大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华)4月21日,由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全市大中(职)学生社团文化活动“践行工匠精神 铸就彩虹人生”手工制作大赛在博山第一职业中专举行。我院由文化传媒系6名学生组成的两组代表队参赛,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9所学校15个代表队参赛,比赛要求1小时内现场完成,文化传媒系学生作品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制作精良受到广大评委与领导的一直好评。最终作品《冬日聚会》《迎新春》分别获得一、二等奖,该系美术教师谭景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既检验了该系的专业教学成果,凸显了该系坚持“宽口径、有侧重、双培养”的原则,以及注重发挥学生特长、培养学生技能与应用有机结合的教学理念,又展示了该系专业教学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招聘高层次、短缺人才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淄博职业学院原山东省淄博商业学校照相专业校友联谊会”成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