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老年组春季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4月20日、22日,我院分别在学院博山校区、淄博市技师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老年组春季运动会。我院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致辞,她代表学院领导对所有参加运动会的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老干党总支情况以及学院离退休工作向老同志们做了汇报。同时,她希望老同志们以参加比赛为契机,加强锻炼,促进身心健康。随后,进行了小品、老年时装秀、舞蹈表演等节目展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届运动会以“强体魄、展风采、促文明”为主题,设有定点投篮、套圈、羽毛球掷准三个项目,比赛集趣味、观赏、健身于一体。比赛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自始至终都充满了团结、互助、友爱的气氛。赛后,老同志们根据自身的兴趣和爱好参加了学院老年社团的报名活动。

本次运动会,既使广大老同志们收获了健康友谊和快乐,又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荣获国家2016年度优秀志愿团队称号
下一条:我院招聘高层次、短缺人才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