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淄博市新型职业农民专项培训研讨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长江 翟海勇)近日,淄博市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专项培训研讨会议在我院召开。淄博市农业局相关领导、市农业局科教科、都市农业科以及市农技中心、市经管站、市种子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我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回顾了近几年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我院自2010年被指定为市培训基地以来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充分肯定了对培训工作方案、课程设计、专家聘请等环节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热情服务。

会上,农业局对2017年工作任务和培训要求等做了说明和布置。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对培训目标、课程、形式、时间、师资以及实施、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将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详实汇报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同时对今后更好地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为我市农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以及拓展高端培训领域等提出了设想。

据悉,我院迄今已培训全市新型职业农民6000余人,对我市农业技术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科普作品入选第二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会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荣获国家2016年度优秀志愿团队称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