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来我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    点击数:


4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来我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党外人士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荣先锋及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宣传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明对学院的工作,特别是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自己的高校情结以及与高校交流的经历和感受。他指出,要切实加强高校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开展统领和带领整体工作的开展,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不断加强理想信念和价值观教育,形成优良的校风;要注重培养实用型人才,围绕社会需求和工业转型升级,将人才培养与“一个定位、三个着力”、与“十个新突破”相结合,不断实现自我诊改提升,要坚持文化传承,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同时要特别关注贫困家庭的学生成长;要进一步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积极鼓励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注重发挥广大教师和知识分子对学生的积极影响和作用,努力为知识分子实现自身价值创造条件。

座谈结束后,李明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实训设施和校园环境等。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中小企业汇算清缴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科普作品入选第二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