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中小企业汇算清缴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玲)近日,会计学院在学院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中小企业汇算清缴培训”报告会,由淄博益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用友集团畅捷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赵树峰主讲。淄博市50余名中小企业财务人员,会计学院教师及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用友集团畅捷通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高兵主持。

会上,会计学院负责人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要求该院师生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在向企业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增强本领。随后,赵树峰在报告中以2016年为例,介绍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中常用到的报表及其业务分析,对企业在会计年度汇算清缴中用到的纳税申报表的体系结构及重要业务类型进行深度讲解与分析。赵树峰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次报告会,帮助了从业人员了解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决了汇算清缴工作中的疑难杂症,为企业规避涉税风险,降低企业纳税成本提供了有益地帮助。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度内涵建设讲坛第一讲
下一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来我院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