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度内涵建设讲坛第一讲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青)4月25日下午,我院2017年度内涵建设讲坛第一讲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特邀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韶兴教授作《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几点认识》专题讲座,讲坛由副院长曾照香主持。

王韶兴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入点:一是深入解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全心全意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二是剖析了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客观依据和必要性,将全面从严治党置于“四个全面”的政治框架之内,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价值取向在于培养五种能力,即促进党的基础能力、执政能力、民主能力、法治能力和综合能力的提升。王教授的报告视野广阔、高屋建瓴,对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曾照香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本次讲座精神,广大教职工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学院“十三五规划”建设,争当时代先锋。

据悉,学院相关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思政教学部全体人员近30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基础部组织召开我院第十四届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中小企业汇算清缴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