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组织召开我院第十四届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 基础部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瑾)4月25日下午,基础部在西校区田径场组织召开了赛事全体裁判员的现场培训会。会议由运动会总裁判长、基础部负责人主持,教师裁判和学生裁判共计158人参加培训。

会上,总裁判长就裁判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做了总体要求。然后由副总裁判长、体育教学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各裁判组的现场模拟裁判的培训指导。本次选调的学生裁判员大多是首次承担该类工作,经过讲解演示及模拟操作,各裁判组人员均能顺利完成相应职责。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裁判员的工作要求,增强了裁判员的服务意识,为我院的第十四届运动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励志勤学 明礼修身”道德讲堂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度内涵建设讲坛第一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