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7次集体理论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7次集体理论学习,院领导张爱民、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霞,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期间,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院领导领读,共同学习了市长周连华《在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治吏,培养和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三部分内容。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在讲话中强调,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逐级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部署,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切实规范预算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把关,确保预算资金和项目真正发挥效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驰而不息推进学院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于如何做一名好干部,张爱民指出,要力主做一个厚道、大气且大度的人,不断改造自身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发挥主观能动性,应对挑战,做好工作;要善于团结协作,增强大局意识,积极配合,相互支持,合作共事。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学习,学深悟透,深思熟虑,用自身的实干精神和工作业绩,做弘扬正能量的模范。

上一条:我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我院2017年单独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