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与就业讲座

作者:​白俊峰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白俊峰)为了更好地拓展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5月16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山东理工大学电气学院万隆教授在北校区1号裙楼111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与就业讲座,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万隆教授首先对现阶段大学生创新创业总体情况、相关政策等进行了分析,并从创新实验室人才培养目标、创新实验室选拔机制、实验室成员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室的管理、实验室文化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如何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整场讲座同学们兴致昂扬、踊跃互动、场面活跃、笑声不断。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在丰富同学们知识的同时,还为同学们指点了创新创业道路上的迷津,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代表队获国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