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校园安全工作获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肯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7日,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对我院进行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交叉检查。

本次检查的检查组成员为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田立新、山东女子学院保卫处处长陈元芹、山东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武伟生。

检查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致辞,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汇报了学院安全工作相关情况。检查组查看了相关材料,并到学院图书馆、监控室、消防监控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实训中心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

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产业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结束后,举行了反馈会。检查组对我院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的通知要求,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校舍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治安,食堂食品及用气、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防汛安全。

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我院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分解,层层落实责任,扎实开展集中行动,并进行了自查自纠。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整治校舍隐患,确保校舍安全,强化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落实消防责任制,严格校园治安管理,规范校园管理秩序,不断规范食堂食品及用气、用电安全管理和教学实训场所安全管理,防汛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把一切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确保了平安校园建设顺利进行。

上一条:博世热力技术(山东)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代表队获国赛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