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大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7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大讲堂开讲,大讲堂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和网络直播平台的形式进行。我院在南校区综合楼D210设分会场,组织学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进行收听收看。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卢士斌围绕我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研判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加强自身建设,明确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完善自我、坚持不忘初心,着眼大局、强化责任意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专题讲座剖析了我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势,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教育工作者要算好政治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镜子、灯塔、雕刻师的职能。专题讲座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和深度,又有生动鲜活的现实事例,广大与会同志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前对本次会议提出的贯彻落实具体要求。

会后,院党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两名教师受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委员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2014级“3+2”学生分段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录取获得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