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两名教师受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委员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崔志英)5月16日,“中国职业教育现代服务与艺术教育类教学研究中心(旅游)成立大会”暨“2017年全国旅游大类创新与实践高级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高职院校及行业企业的5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在这次会议上我院旅游管理系梅振华、崔志英两位教师,受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职业教育现代服务与艺术教育类教学研究中心委员。

会议中,教育部专家、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军伟宣读委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之后与会专家就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如何更好地把握旅游业发展的新趋势、新业态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精神、新要求,加强全国旅游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探讨旅游人才培养及旅游类专业的发展,促进学科领域内学者和业界专家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于2003年11月21日正式成立,旨在团结、组织全国热心从事职业教育的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职业教学理论和教学实践研究,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活动,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为提高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服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开通信访举报平台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大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