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通信访举报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纪委/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姚辉波)日前,我院开通信访举报网络平台。这是我院为进一步健全监督机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的重要举措。与传统信访形式相比,信访举报网络平台已与学院网站主页链接,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快捷、高效,实现了信访事项的“可查询、可跟踪、可督办、可评价”。

信访举报网络平台的开通,为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形成监督合力,及时发现、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合规、不合法问题提供了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国学达人”挑战赛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两名教师受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委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