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淼)5月20日,护理学院在西校区综合楼大厅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该院500余名2017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来自北京、天津、青岛、济南等城市的20余家医院及企业,提供1000余名岗位,涵盖了护理、助产、老年服务与管理、医药营销、医疗美容等多个领域。招聘会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沟通,用人单位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并对本单位的文化、制度、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介绍。最终,本次招聘会共有300余名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

DSC_2875

据悉,该院为本次招聘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并组织张店区人民医院、周村区人民医院、桓台县妇幼保健院、世博高新医院等10余家医院到校做了专场就业指导报告会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和用人信息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为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研讨
下一条: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