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参观艺术设计系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晓东)5月23日上午,艺术设计系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该系展厅开幕,学院纪委书记耿玉河、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香参观展览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该系师生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本届展览,共有来自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装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业设计和人物形象设计等四个专业及方向的160余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参展。

自去年10月份以来,该系选派专业技能过硬的业务骨干担任毕业班学生的指导教师,从下达毕业设计任务到开题,再到完成毕业设计整个环节,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自主完成设计任务,最终呈现了缤纷多彩、创意无限的毕业设计。

近年来,该系不断探索与研究教学模式的改革,出台了工作室制教学模式改革方案并逐步推行,取得了可喜的教学成果,本届毕业设计展就是近年来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现。

通过本次作品展,使在校各专业学生观摩学习了学长的创新创意作品,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9次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学生夺得2017年普通专升本考试中药学专业全省第一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