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校举办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晓林)5月20日上午,我院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北区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校有关负责人及全院4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为期13天。

开班典礼上,我院党校有关负责人对培训班日程安排作了部署,并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处理好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理论学习与行为实践等方面的关系;二是要通过学习和思考,增强分析问题、辨别是非、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同时还强调了培训班的上课纪律,鼓励学员静下心来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首次采取党支部书记轮流上党课的形式,把支部书记纳入到党校教育资源中,促进支部书记把党建和学管工作经验在全院范围交流提高。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均是在前期各支部推荐的基础上,按照一定比例选拔出来的,选拔重点是学生会干部及班级的骨干。培训结束后,将进行闭卷考试,对考试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条:我院入选“2017全国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
下一条:我院召开诊改工作目标体系、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