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学生在2017年全国陶瓷类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增玲)5月23日至24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陶瓷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在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1个院校的100多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派出6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获得了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的好成绩,其中日用瓷设计理论考试成绩列所有参赛学校之首。

本次大赛,主要分陶瓷产品设计师和陶瓷装饰工、陶瓷工艺师三个大类的比赛,该系主要参加日用陶瓷设计、陶瓷彩绘两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该系选手的专业实力,同时也了解到了兄弟院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增强了该系赛学生的专业认知能力和专业信心,对教学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下一届学生学习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奔跑吧、我的舍友”第三季圆满结束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