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艺术系举办第七届CosPlay专场秀社团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崔强)近日,动漫艺术系在南校区运动场举办了第七届动漫CosPlay专场秀社团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CosPlay表演、动漫舞蹈、动漫歌曲及舞台剧四大部分,同学们先后表演了舞蹈《极乐净土》《love live串烧》以及舞台剧《狐妖小红娘》《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等多个精彩节目。社团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多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

本次活动,既加深了同学们对动漫文化的理解,展现了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又吸引了大批热爱动漫文化的同学参与到社团活动中,为大学生活注入了缤纷的色彩和无穷的活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开展“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主题节水宣传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奔跑吧、我的舍友”第三季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