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13名学生通过2017年专升本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鸣)近日,山东省2017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公布,信息工程系有13名学生顺利考取聊城大学、济宁学院、滨州学院、泰山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本科院校,其中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7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人、软件技术专业1人、通信技术专业3人,人数较往年又有所增长。

近年来,该系十分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在学生中开展问卷调查掌握学生专升本意向和需求,专门设立了专升本自习室,为学生们创造学习条件。各专业教学团队还根据学生特点,分别成立了专升本学习小组,通过专业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定期指导,并邀请专升本成功的毕业生面向在校生举办经验交流会,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极大激励了专升本学生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主题节水宣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