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晓麟)5月25日,旅游管理系在南校区综合楼B422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报告会,邀请周村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客户经理、淄博农信系统内训师张琪做报告。该系在校生2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张琪围绕诚信教育,首先就征信的基本概念、征信的发展、征信的日常应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又针对国家助学贷款和电子银行金融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她通过一个个案例使学生们了解了征信系统与生活的关系、按时还贷的重要性以及违约带来的不利影响,教育引导同学们珍爱信用记录,增强履约意识,树立诚信品质。

本次报告会,不仅使该系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了资助诚信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习了许多金融、法律等相关知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特别是对在校园内形成“讲诚信、守信用”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奔跑吧-板报君”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13名学生通过2017年专升本考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