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奔跑吧-板报君”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项洋)近日,在我院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期间,举办了“奔跑吧-板报君”绘制比赛,本次大赛由学生处主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承办,18个系院代表队参加。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的板报设计新颖、构思精巧、内容丰富,以简单有趣的形式向大家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七彩的颜色诠释了“多彩大学”的主题理念。最终,动漫艺术系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绘制作品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促使同学们在主动搜集素材、设计版面的环节中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深刻的感悟,极大地提高了大家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能力。同时,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展示出了同学们出色的艺术才能,也反映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邀请企业专家进课堂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