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稷下•菖蒲雅集”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红梅)5月26日下午,我院“稷下•菖蒲雅集”活动在北校区“尊客”举行,来自学院和社会各界的30余名传统文化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我院稷下研究院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致辞,学院宣传统战部负责人现场题写了“稷下•菖蒲雅集”的集名。本次活动以“菖蒲”为题,活动内容除欣赏端午菖蒲外,还包括古琴展示及演奏、现场书法表演、琵琶演奏、赋诗、诵诗、京剧选段演唱等。大家以雅集为交流平台,以文会友,以艺会友,听琴、吟诗、品茶、赏蒲,共叙端阳菖蒲文化。

据悉,本次“稷下•菖蒲雅集”为学院首次通过举办文人雅集的形式在师生中传播端午节日文化。雅集同时通过诗歌创作、诗歌吟诵等形式纪念屈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新颖的形式传播和传承传统文化,受到了师生的欢迎。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邀请企业专家进课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