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国白石大学护理专业短期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安琪 刘哲)近日, 16名韩国白石大学护理专业的同学和教师结束了在我院为期12天的短期研修活动。

本次活动自6月27号始,期间,学院组织韩国白石大学的同学到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中医医院进行参观学习,并接受专家指导。同时,还安排了拔罐、耳穴疗法、推拿疗法等专业课,使大家学习并实践中医治疗过程。此外,还学习了汉语、茶道、民俗音乐、太极拳等文化课程。

学习结束后,韩国白石大学护理系的李睿林同学说:“12天时间不长,但使我初步了解了中国,中国的文化、语言、环境、医学。我们在学院、医院等多个地方学习,虽然课时很短,但课程内容很精炼,我学到了非常多”。

本次活动,搭建了国际合作的学生平台,使学生们实地参与,接触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术、文化活动,不但可以锻炼学生的交流能力,而且对中华文化的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参加机关第九党支部“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