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机关第九党支部“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2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张娟)7月11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创业大厦518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纪委书记耿玉河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主要传达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每位党员认真对照廖俊波先进事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耿玉河在总结时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使学习讨论的过程,成为对标先进、立根固本、提升境界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打扫思想灰尘、自我净化的过程;要切实将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精神,要有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一定立足岗位实际,对标先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韩国白石大学护理专业短期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